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

百感交集>
今天~爸爸竟然打来~他知道我想念他们了吗?所以打来?
还是~他们想念我了呢?算下~我已有差不多一个月没有回家看看他们两老了~
爸爸的打来~并不只是想念我~他其实是在担心~总是怕我没钱用没钱吃饭或吃不饱~在想念我之余也在担心我~
发现自己真的好不孝噢~竟然没有关心过他们~还要向爸爸撒娇~还要爸爸的安慰~妈的¡¡思雯¡你说你自己失败吗¡¡
其实~我真的真的好想念你们~爸~跟你聊时不敢告诉你我想你们~因为会流泪~不想你担心~总在挂电话后思念在你们怀里受保护的安全与无忧~独自落泪~
好啦~思雯~你要振作啦¡总是那么的懦弱如何成大事¡¡为何总不能坚强点~勇敢点¡¡你要相信自己,一开始就不给希望自己~以后如果照顾家里两老?!!
加油加油噢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